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聚初心
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一行调研农发集团
时间:2021-05-18 15:09:07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苏州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一行莅临农发集团调研,实地走访了集团下属养老产业公司及金仓粮食物流中心。市国资委副主任殷卫中、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平虹等参加调研,农发集团班子成员参与接待。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苏州市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项目为老服务综合配套设施,仔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和项目运营情况,对怡养品牌化、连锁化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怡养有序推进中医保健、康复理疗,打造医康养融合发展的养老新模式表示赞赏。

  

  调研组赴金仓粮食物流中心,视察了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及拟建应急物资仓库位置,实地查看了应急救援物资收储等情况,观摩了物资储备仓库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发展打算,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回归本源、双轮驱动、内引外联,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

  盛红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农发集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集团功能定位准确、发展稳步提升、积极担当作为,并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1、要提质增效,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农”字特色,优化布局,深耕细作,兼顾发展与风险防控,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对外沟通合作,在市场化原则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在优势领域中争做单打冠军。

  2、要突出重点,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董事会等内部管理决策机制,探索建立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制度、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制度,用好相关政策红利。

  3、要凝心聚力,强化党建引领。建立“第一议题”制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品牌和行动支部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