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暖民心
面积增加一倍!陆慕这个服役13年的老菜场将要改造升级
时间:2021-04-26 19:42:09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为群众办实事,小菜场造福大民生。陆慕临时菜市场启用 ,老市场即将改造。

  陆慕菜市场——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中心示范市场,因升级改造需要,场内160余户经营户于5月25日正式搬迁至原市场西侧的临时过渡市场,待重装升级后,再行开启。

图片搬迁现场及沟通协调会

  陆慕菜市场是相城区规模较大,服务人口较多,市场影响力较大的中心市场之一,由于建设年代较早,施工工艺陈旧,设施设备落后,存在消防及安全隐患,与阳澄湖西路主干道的市容风貌格格不入,作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更影响到了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示范区的评选。

  改造之前,老陆慕菜场是这样的:

  为了杜绝安全隐患,展现现代化市容风貌,满足文明城市示范区评选的要求,市属农发集团和相高新集团以“让老百姓得实惠”为宗旨,目的通过改造,将陆慕菜市场打造成一个环境舒适优雅、菜价亲民惠民、菜品丰富安全、配套设施齐全、经营管理规范的公益性菜市场,此次公益性改造是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高度关注的重点实事工程,提质升级后的市场从老市场一层4500平方米增加至两层9400平方米。

  改造之后,新陆慕菜场是这样的:

提档升级后的外部效果图

还有这样的

宽敞明亮,简约现代,市场规范

菜品菜价、商户信息公示上墙

  众所周知,相城区以淡水湖鲜为特色,此次重点提升的水产区,宽敞透明、干湿分离,跟异味湿滑说“拜拜”!

  另外,考虑到百姓上下楼和商户上下货的便捷性,增设了两部自动扶梯和两部货梯,市场一、二层共有四部手扶梯和三部货梯,解决了老年人上下楼不便的问题。

无异味、菜安全、能追溯、

价公道、计量准、可休闲!

规范且创新,文艺有情怀,

让逛菜场成为一种享受!

陆慕菜场,未来可期!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