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百年华诞同庆贺、合作共赢健步行”农行苏州姑苏支行成功举办党建党廉活动暨联合姑苏公安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0 19:04:55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草长莺飞春意暖,最美人间四月天。今天(4月10日)下午,农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姑苏公安分局在相门共同主办了党建党廉活动暨联合姑苏公安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来自苏州多个行业的17家单位、21支队伍、近3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相关知识,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抵制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发生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姑苏公安分局向姑苏支行授予“反诈先锋单位”旗帜。苏州分行专家兼姑苏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凝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更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乘风破浪、奋勇争先”的正能量,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农行姑苏支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实承担起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苏州相门为起点,沿苏州古城护城河前行,经蛇门返回,全程约6公里。大家置身于风光旖旎的护城河畔,欣赏古城风貌,涵养爱国情怀,享受着徒步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增进了友谊,磨炼了意志,提升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

  

  近年来,苏州农行在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履行了国有大行在电信反诈骗工作中的使命担当。2020年,苏州农行协助公安部门查询账户1920件,止付和冻结228笔,涉及金额3832.88万元,抓获(控制)涉案犯罪嫌疑人70名,为苏州人民筑起了一道结结实实的金融防火墙。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