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心系群众,血浓情深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06 20:11:4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血液的应急保障工作,恒丰银行常熟支行积极响应常熟市志愿者总会金融系统分会的号召,于近日开展“心系群众,血浓情深”无偿献血活动。支行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细雨纷飞,阻挡不了献血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热情。献血活动现场,支行员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型鉴定,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量血压、化验再进行采血。看着一个个密封袋渐渐被装满,想到这些宝贵的血液可以在危急时挽救他人的生命,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次献血的员工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坚持献血十余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不仅有利于自身健康,还能造福于他人,自愿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其中老党员唐东杰同志已坚持无偿献血十余年,他的献血证上整整齐齐的贴满了献血条形码,满满地记录了他的每次爱心,共累计献血3000ml的他,轻车熟路完成了献血流程,率先献完血后,他又指导其他志愿者依次完成献血,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热血践行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一袋袋鲜血传递爱心、一张张献血证记录真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恒丰人的爱心与善心,彰显了新时代恒丰银行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已连续八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职责,传递爱心服务,为建设美丽常熟贡献出更多恒丰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