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6 20:09:52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3月18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动员、迅速启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李明强调,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我们更好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担当,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敏捷银行的目标,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有效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在深化转型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突破。

  苏州分行党委书记凌勇同志出席支行会议并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太仓支行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要按照总分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立足支行实际,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学习教育,以拼搏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面提升支行经营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苏州分行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支行动员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