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与璜泾镇雅鹿村委开展乡村振兴植树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9:1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12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璜泾镇雅鹿村,与村委干部一起开展“乡村振兴,植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二三人一组,挖坑、放树苗、盖土、压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本次活动种下翠冠梨树苗近100多棵,广大党员青年表示志愿植树活动响应了新发展理念中的绿色发展,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让雅鹿村环境更优美、老百姓更富裕、乡村更振兴。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与雅鹿村委结对共建以来,以专业优势积极向村委、村民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打造联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新格局。下一步太仓支行将继续深化双方共建合作,实现共建共赢,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