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开展“恒爱”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8:51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恒丰银行太仓支行于3月8日当天组织开展了“恒爱”主题之“魅力女神,金融相伴”活动。

  在这个属于妇女的节日里,为表达对女性客户的关爱和祝福,支行工作人员特意精心准备了花篮,送给当天来网点的每一位女性客户。用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恒丰对女性客户的感谢与祝福。

  节日当天,恒丰银行太仓支行还联合融创悦园楼盘举办3.8女神节活动。支行女员工们准备了精美的鲜花和礼品,在与客户交流金融理财、资产配置的同时,还主动向她们宣传征信和存款保险知识,维护自身金融权益;讲解理财产品基本特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百余份,指导群众2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恒爱”三八节主题活动中,恒丰银行太仓支行的女员工们坚守岗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形式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恒丰精神,诠释三八妇女节的意义。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