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开展“暖心闹元宵”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6:51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与共建社区的党建交流,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昆山支行党支部联合樾河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暖心闹元宵”活动,双方党员们一起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一:制花灯、猜字谜

  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退休人员等20多位居民共同参与。大家一边制花灯一边猜字谜,笑声不断、热闹非凡。主持人还介绍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传统习俗等知识,使大家对元宵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支行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二:包汤圆、送温暖

  双方的党员干部们齐聚在社区食堂,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现场节日氛围浓烈。大家一起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诞生了。支行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把刚包好的汤圆逐份送到社区老党员家里,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系列活动拉近了支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展现了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实际,为支行零售业务深入当地百姓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