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走进衡山社区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4:33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近日,常熟支行走进衡山社区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危害,提高社会公众识风险、防风险的能力,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恒丰银行常熟支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横幅,摆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向社会公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折页。

  本次宣传活动与支行定期开展的社区公益理发活动同步进行,支行工作人员在为社区区民提供公益理发服务的同时,通过非法集资宣传册讲解、咨询互动、案例展示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本次宣传互动旨在倡导金融消费者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引导社区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

  通过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帮助公众了解和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加了公众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常熟支行将不断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积极服务当地民生,为促进区域金融和谐作出恒丰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