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瑜”你一起,更“伽”健康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三八女神节瑜伽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1:25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常熟支行特别策划为所有女职工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瑜伽课堂,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修身养心,增加自信,提升优雅。

  此次为女员工量身打造的瑜伽体验活动特邀专业瑜伽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普及了瑜伽的相关知识。在老师的带领下,该行女员工开启了身心愉悦之旅,筋骨渐渐舒展,在解除了久坐造成的肩颈疼痛、腰肌劳损等症状的同时,还塑造出“气质女神”完美身段,效果显著。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闭上双眼,抛开杂念,放松身心,体会身、心、灵的结合。在身心完全放松后,老师从易到难带领大家学习缓解办公室肩颈压力的瑜伽动作,让大家体验到了肢体延展带来的身心愉悦,享受了欢乐、充实、有意义的运动时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不少学员已经大汗淋漓,身心舒畅。本次活动不仅让职工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激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随着锻炼和放松,可以释放负面情绪和工作压力,逐渐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

  本次瑜伽主题活动让员工们紧张疲惫的身心得到了舒缓,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瑜伽课堂传递了一种健康的生活观念,引导女员工在瑜伽中锻炼修身,让心灵得到了沉淀,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恒丰银行常熟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

  此外,在女神节当天,常熟支行为全体女员工们及来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玫瑰花,向女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