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0:5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普及金融消保知识,共建和谐金融环境。根据人行、银保监等部门的统一部署,恒丰银行常熟支行于近日分别走进琴川街道衡山社区和当地企业客户,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发放了反假人民币、反洗钱、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内容的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例,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银行账户管理、征信和用卡安全等相关问题,也及时给与了专业解答,细致的答疑解惑和周到的现场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该行还组织开展了社区广场舞教学活动,将金融消保知识与邻里互动活动相结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也是该行开展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维护金融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是每位金融从业人员的应尽职责,也是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始终秉承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该行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公众需求,让金融服务走出银行网点,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和覆盖面,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