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06 20:00:1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常熟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前往铜官山田园公园开展“学雷锋·绿色行·建设恒丰青年林”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铁锨来到植树地点,活动现场一片忙碌,大家在植树点上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合力扶苗、挥锹填土、踩实压紧,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来的空地上载满了桂花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洋溢着蓬勃生机。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强化了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感。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常熟贡献了恒丰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