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工行春招火热开启 超百个席位虚位以待
时间:2021-04-02 18:35:52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网申报名自3月15日起至4月11日止。招聘公告显示,本次春招计划为2021年及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超过100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较往年扩招约50%。

  苏州工行始终秉持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保就业政策,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据悉,本次招聘开设“海外英才”岗位,为有志于赴海外历练,培养国际化视野,丰富专业岗位经历的毕业生提供广阔平台。对于有较高管理潜力的优秀应聘者,该行还设置了“星辰管培生”岗位。此外,本次招聘不仅有涵盖投资银行、国际业务、互联网金融、法律等银行业务领域的“专业英才”岗位,有为银行数字化转型储备金融科技人才的“科技菁英”岗位,还提供了大量不限专业背景的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岗位。苏州工行“专岗专才,通岗通才”的多元化岗位设置理念,为满足众多毕业生不同的就业需求,助力推进广大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充足可能。

  本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该行本次春季校园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将岗位发布、宣传推广、简历投递、笔试等一系列环节安排至线上完成,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目前,苏州工行春招网申报名正在开展,广大毕业生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或者在移动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的岗位信息,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苏州工行将系统化、多元化、科学化融入招聘的全过程,确保人才选拔机制高效运行,在人才培养中始终秉承“识人、育人、用人、励人”理念,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苏州工行尤其重视青年人才培养,通过人才全链条培养模式,给予青年员工更多成长空间,更多岗位锻炼的机会,有效实现人岗匹配、人企共赢,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努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融互促的良性循环。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