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工行为民办实事 高效解决企业收款难题
时间:2021-04-02 11:41:06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磨砺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近日,该行吴中支行为某重点科技创新型企业量身打造的聚合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该功能将用于企业多款自助机具和移动设备,可实现多种支付渠道在线收款,有效解决企业收款难题。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专注移动医疗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开发 “警医e站通”驾驶人体检设备、多参数健康检测一体机等多款高科技医疗产品,分别布放在银行营业网点、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车管所、行政审批中心等公共场所,为各类人群提供体检证明、自助换证、远程门诊、远程预约挂号等服务。随着企业铺面扩点的推进,在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同时,解决消费者多元化支付、畅通企业资金流成为摆在企业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苏州吴中工行在了解到该企业需求后,立即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启动专项项目,联合上级行金融科技部门,为企业搭建了统一的“聚合支付”缴费管理平台,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联调测试并成功投产,同时满足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APP扫码支付,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

  该企业负责人说,“以前我们的设备仅支持少数银行卡的在线支付,现在有了工行为我们开发的聚合支付平台,可以满足任何一种在线支付方式。下一步我们将与工行共同探讨微信公众号、App移动端等线上渠道开展新的合作,拓宽我们的客户体验平台。”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是工商银行孜孜不倦地追求,坚持创新驱动是工商银行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不竭动力。该行将紧紧围绕苏州数字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工商银行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打造特色服务项目,为全市重点行业和民生领域客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服务,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在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展示国有银行发展理念和服务宗旨,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践行金融为民、利民、惠民。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