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一封“铁粉”的来信
时间:2021-04-01 17:18:54稿件来源:中国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中行苏州分行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提笔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79岁高龄的王老先生,而王老先生也是中行苏州分行下辖工业园区分行几十年的忠实“粉丝”。毫不夸张地说,这位老人是看着、伴着园区中行成长的。

  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王老先生的身体不如从前、腿脚也变得不方便,渐渐的,出门也变成了一桩“难事儿”。为此,园区中行经常主动上门看望这位“铁粉”,让王老先生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中行产品、办理中行业务、掌握金融知识。这么多年下来,虽然园区中行与王老先生对接的服务人员有变化、有更换,但是对王老先生的关心关怀从未间断,为王老先生提供的爱心服务也从未停歇。

  今年1月发生的一件事儿,让王老先生特别受触动。当时正值数九隆冬,王老先生急需汇一笔款项至上海某公司。他按照以往的操作流程用手机银行汇款,但连续试了好多次,始终无法成功汇出,当时已接近晚上八点。王老先生着急忙慌地向园区中行的理财经理小顾求助、询问汇款失败的原因。小顾听出王老先生非常焦急,便立刻从家中出发,驱车前往王老先生的家中,现场为他排查汇款问题。小顾仔细核对了汇款信息,发现王老先生在输入对方公司名称时,不小心多输入了一个空格,就是这个小失误造成了汇款无法成功。 “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真的麻烦你这么晚了还专程跑一趟!”小顾上门不过两分钟,王老先生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对小顾而言是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对于王老先生而言算是给他帮了一个大忙。这件事儿让王老先生备受感动,也让他一直在心里记挂着。于是,王老先生最近提笔写下了这件事儿,并带着对中行多年以来的感谢,将这封信件寄到了中行。

  园区中行对王老先生的服务会一直继续下去。随着老龄化趋势的加剧,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王老先生”。中行苏州分行将敬老爱老、助老扶老的社会责任抗在肩上,在网点厅堂内配备爱心座椅、轮椅、老花镜等贴心设施;走出厅堂、走进社区村镇,向老年人普及反假币、防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创新打造“中银智慧养老平台”,为养老产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产品、账户、权益等一揽子服务,并投入专项资源,打造养老专属权益,为老年人群提供更多优惠;推出养老金融特色网点,以独具特色的养老网点装修风格,让老年人更享受基层网点的服务。中行苏州分行积极当好“王老先生”们的贴心人,也期待有更多的“王老先生”成为中行“铁粉”。(苏州中行 李时颖)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