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加梯贷”分期业务
时间:2021-03-31 14:57:34稿件来源:中国银行苏州分行

  2021年3月30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为昆山中华西村小区业主发放“加梯贷”分期20万元,帮助业主解决了加梯资金筹措难的问题。这也是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在辖内落地的首笔“加梯贷”分期业务。

  为积极响应昆山市政府关于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号召,切实解决业主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过程中“资金筹措难”的难题,中国银行昆山分行在消费分期业务基础上,结合昆山地区老旧小区业主们加装电梯的需求,率先推出了“加梯贷”分期业务金融服务方案。

  据了解,昆山市有加装电梯及消费分期需求的业主,可凭借相关证明材料申请最高30万元的“加梯贷”授信额度,业务办理无需抵押,既满足了业主加装电梯的需求,又减轻了居民一次性支付资金的压力,进一步助推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加梯贷”分期业务以惠民的费率、贴心的服务、便捷的流程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以金融力量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结合优势产品,更好地助力地方政府为群众做实事、谋福祉。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李艳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