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太平人寿万场客户服务活动实力“宠粉”
时间:2021-03-30 15:18:36稿件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自7月上旬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拉开帷幕以来,太平人寿各地机构相继启动客户节活动,围绕“吉祥万家,共享太平”的主题,打造“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主题板块活动,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

  线上线下体验升级,万场活动获好评

  大气磅礴的音乐、摇曳生姿的舞蹈、“招招见肉”的打斗……近600名太平人寿客户齐聚太湖边,共同品鉴了一场由国际顶级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亲制的《太湖秀》视觉盛宴。像这样被客户纷纷点“赞”的活动,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太平人寿在全国累计开展了近万场。

  在山东、云南、河南、上海等地,太平人寿客户携家带口参与公司组织的英语演讲才艺大赛、户外体验活动和名师教育讲座,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其乐融融;在江西、广西、广东等地,企业主客户通过太平人寿搭建的跨界共享平台,一方面向德勤、毕马威等名企专家学习财税专业知识,一方面深入了解社会热点、地方政策,为自身企业赋能;除了一系列文娱、讲座类活动,太平人寿的客户们也纷纷“动起来”“走出去”,体验康养服务,前往云南古滇名城、上海梧桐人家、圆和医疗等,感受健康养老服务项目。

  搭平台、聚资源、广服务,太平人寿通过“客户节”线上线下各类新颖有趣的活动,从聚焦客户个体,延伸到家庭成员、客户的企业,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客户逾47.6万人次。

  增值服务权益加码,“私家医生卡”惠及客户家庭

  进入9月,太平人寿“宠粉”热度不降反升,计划持续围绕“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三大主题板块活动,邀请各地客户参与关爱“1+1”客户权益升级会,领取“私家医生卡”增值服务权益。

  “私家医生卡”是太平人寿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提供的“在线问诊咨询、电子处方、药品配送”一体化全流程线上就医服务,希望通过公司整合的优质服务资源,让客户家庭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自8月底开始,太平人寿已在湖北、河北、黑龙江、安徽、天津、贵州、新疆等多地策划开展了关爱“1+1”客户权益升级活动,数千名客户已成功领取“私家医生卡”。

  在新疆,居家隔离中的客户张女士表示:“这段时间疫情比较反复,碰巧家里孩子不舒服,没办法去医院,用私家医生卡直接线上问诊,让我省心多了!”前不久,客户刘先生也通过私家医生卡线上为家人提交了问诊需求,“一人买保险,全家都能受益”,刘先生称赞“太平的服务更懂客户”。

  当前,“吉象节·太平客户节”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太平人寿还将以“千城万场”为目标,邀请更多客户参与增值服务权益升级,亲身体验到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丁弸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