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盛泽建行:消保从娃娃抓起系列之我懂你的担心

时间: 2021-02-24 16:54:37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当你还是妈妈怀里的宝贝,建设银行就已经为你的妈妈提供了安心服务;当你还是咿呀学语的孩子,建设银行就已经为你的家提供了财产安全的有效保障;当你已经步入学生时代,建设银行为你的求学之路,设计了各种服务权益,陪伴你的成长。

  建设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始终陪伴你左右,我们用金融科技的力量,让金融知识 “随手可及”, CCB消保“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让我们携手共进,消保从娃娃抓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