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观前支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
时间:2021-02-09 14:24:59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客户钱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了交通银行苏州观前支行,对网点工作人员一一感谢,称交行员工不仅帮她及时挽回了资金损失,而且让她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钱女士与交行观前网点结缘于今年年初。那天,她坐着轮椅焦急的来到网点,称自己是一位孤寡老人,家中一张存单和工资卡被保姆偷走了,希望能帮帮她,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安抚了老人焦急的情绪,帮助其查询,发现账户资金并未被取走,迅速帮老人办理了挂失,并告知老人资金已安全,请她放心,这时老人才长舒一口气,并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钱女士说:每次来观前支行,就能体会到家的温暖,由于自己年岁大,腿脚不便,网点工作人员都对她照顾有加,耐心指导,更是每次都会帮她打好车,送她上车,使其安全回家,这份情谊她始终铭记于心。交通银行的优质服务,关爱老人,所传递的正能量让她感动与欣慰,她希望在有生之年也能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钱女士说要把自己的钱捐献给慈善机构,倡导社会多关爱老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