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行喊您共抢3000万红包啦!
时间:2021-02-06 14:09:02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微银行

  选择交通银行——免费抢红包了!3000万元红包一起抢!

  “苏州年货节”3000万红包来袭!(苏州大市15万个红包名额)

  2月5日—6日,通过“苏周到”APP或京东APP进入首页弹窗(年货节红包或数字人民币)

  报名预约,运营机构选择交通银行(无需绑卡)预约,即可参与赢取200元/个红包!详询12345。

  牛气冲天交好运,交行喊您领红包。

  选交行,没错,有卡无卡,都要选交行~交行助您抢红包!

  继去年12月苏州成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后,苏州将于2月5日开启“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京东专场”活动,再次发放3000万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5万个!

  据悉,此次活动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京东集团联合举办,主要面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苏州市民:

  1.近三年(按月)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有一笔(或以上)正常社保缴费记录;

  2.户籍或暂住地在苏州大市范围内。

  苏州市民可以选择“苏周到”APP或京东APP进行报名预约,填写必要信息后,选择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的运营机构,即可完成预约登记,并静等抽签。预约报名通道自2月5日0时开启,2月6日24时关闭。

  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2月10日18时公布中签结果,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及相关APP推送站内信息形式通知中签市民,市民也可通过预约中签系统查询中签信息。

  中签的市民可根据“苏周到”APP及京东APP的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最新版本,选择报名时所选运营机构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获取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

  中签市民可于2月10日18时至2月26日24时,使用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在指定线上电商或者苏州指定线下商户进行消费。线上场景由京东集团提供专场消费支持,线下场景支持在苏州全市已布设消费场景的商户使用。截至目前,苏州全市已有包括商场超市、生活服务、日用零售、餐饮消费在内的超过1.6万家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到期未获取或未使用的红包将自动返还红包资金提供方。

  如何参与抽签?

  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在安卓App应用市场或苹果App STORE搜索“苏周到”App,下载 “苏周到”App,点击首页弹屏推广位或首页服务入口“年货节红包”,进入“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京东专场”活动页面。

  (1) 进入首页弹屏推广位或首页服务入口“年货节红包”。

  (2)用户进入“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京东专场”活动页面,并点击“立即报名”。

  (3)用户进入“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京东专场”活动页面,填写用户手机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点击按钮进行智能验证后,收到短信,输入正确的短信验证码。

  (4)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并选择提供数字人民币红包服务的运营机构,勾选“阅读并同意”选项,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等待抽签结果。

  (5) 如用户再次进入,则页面提示已成功报名。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