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支持“新业态”,助力“稳外贸” 交通银行加速跨境电商全球金融服务创新
时间:2021-02-01 17:33:46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顺应外贸企业转型发展需要,精准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成功对接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收款服务商和国内持牌支付机构,加速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创新。该项目上线标志着交行支持“新业态”、助力“稳外贸”再上新台阶。

  该项创新服务在江苏省当地监管部门的支持下,成功落地南京自贸区片区。系统采取敏捷开发模式,通过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了相关功能的快速上线。系统上线正式运行仅半个月,已成功备案商户4.2万户,办理跨境收汇业务达人民币1.2亿元,业务规模稳步扩大。

  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商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此次推出的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是交通银行全面支持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跨境人民币创新试点政策、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全面发展、提升交通银行集团内联动服务实体企业综合能力的又一实例。也是主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参与国际贸易的新渠道,助力企业“走出去”,弥补疫情给传统贸易模式造成不利冲击的务实、创新之举。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优势,深入研究跨境电商各项金融需求,持续完善跨境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