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惠农心
苏州农业担保首单PPN增信业务落地
时间:2021-01-22 17:14:42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1月21日,经苏州农业担保提供增信服务,新沂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城投”)今年首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21新沂城投PPN001)成功发行,规模1.9亿元,期限2+1年,发行利率年化6.6%,专项用于新沂当地安居保障房建设。

  本次发债业务成功落地是自2020年11月取得AA+主体信用评级后,苏州农业担保在债券融资增信市场上的首次亮相,标志着农业担保在新业务领域创新探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作为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新沂城投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拆迁安置房建设。本次新沂城投PPN发债业务,通过苏州农业担保发挥AA+主体信用评级优势,提供专业担保增信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市场认可度,最终发行利率较上期下降0.9%,切实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取得了良好的增信效果。

  截至目前,苏州农业担保已与多家权威券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将依托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评级优势和丰富的专业融资担保运作经验,进一步开拓资本市场债券担保增信业务,做大做强担保增信服务,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