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园区工行荣获工银集团首届“工银卓越集体奖章”
时间:2021-01-15 18:53:29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刚刚(1月15日),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在工银集团首届“工银卓越奖章”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获得集体奖的10家单位之一。该奖项的获得,也是该行继2016年获得工总行“五一劳动奖状”后,再次获得的工银集团集体最高荣誉。

  自1997年6月成立以来,该行始终以实际行动有力践行“借鉴、创新、圆融、共赢”园区经验,从园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加大对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支持力度,促进银行发展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五年来,该行累计服务企业客户数由3442家提升至16000多家,实现辖区主板上市企业全合作。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开展“春润行动”“春融行动”,累计投放超170亿元贷款,确保金融之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着力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彰显了大行的本色与担当。

  该行勇当创新转型的急先锋,以创新驱动为关键,积极抢抓苏州自贸片区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有效推进投融资一体化经营模式转型,敢闯敢试,下好改革创新“先手棋”,落地银行系统首单民营企业债转股项目,办理首笔通过总行资管投资REITS业务,首次促成工银国际成为某公司香港上市保荐商,成功落地8亿元类首单类永续债权项目等等,成为全行经营创新的“试验田”。

  该行善做勇闯无人区的排头兵,牢牢把握苏州工业园区“中国药谷”区域特征,为十数家生物医药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竭力服务新兴产业。依托5G技术建成并运营首家5G智慧银行,打造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深度学习等金融科技场景应用的第四代数字化智慧银行,2020年6月份以来,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等联合举办96次合作项目,接待参观195次,到店客户5.5万人次,成为工业园区5G应用场景展示窗口,在积极构建开放银行新生态中走在前列。

  该行争做责任担当的好模范,以党建文化为抓手,把“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同心同梦”为内涵的“同心园”党建品牌深植于经营发展的各项中心工作中,主动参加金鸡湖商务区“金色党建联盟”,先后与政府、街道、优质民营企业等不同性质的10余家单位党委、支部结对共建,在党建共建共享中实现经营发展共融共赢,高质量服务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自贸区建设战略。在做好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该行更持续深入履行社会责任,丰富完善“工银驿站”服务内容,创建快递小哥青春接力站,走进社区,走进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卓越是认可更是鞭策,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苏州园区支行将坚守初心使命,以‘千万锤成一器’的追求,奏响发展最强音,拿出更优质、更专业、更具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助推苏州工业园区更高质量发展。”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云表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