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为“产城融合”提供一揽子金融综合服务 兴业银行助推苏州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
时间:2021-01-11 11:58:15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今天(1月11日),中软国际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协议,中软国际、苏州高新区、兴业银行、仁恒地产、圣博华康共同签署多方合作协议,通过产城融合开发的合作模式,携手助推苏州建成“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标杆城市。

  产城融合项目加速落地需要投资、开发、运营齐发力,各个环节都离不开金融支持。“我们将践行‘商行+投行’战略,为产城融合项目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式的金融服务。”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副行长陈信健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化经营的优势,通过整合客户资源、搭建平台、匹配场景,全面升级传统业务模式。兴业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不断加大与苏州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合作力度,共同助力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经过近33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在绿色金融、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地方债及项目收益债的承销与投资、企业并购融资、股权类投资管理等方面,均走在业界的前列。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为中软国际解放号(苏州)新软件协同创新产业基地的建设、园区运营、配套服务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将会为入驻企业提供上门“点对点”服务,并为其提供日常结算、融资、供应链金融、员工的个人零售金融等等金融支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