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助力脱贫攻坚,广发信用卡荣获两项社会责任大奖
时间:2021-01-07 12:23:43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这一年,广发信用卡作为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导者,在持续发力业务创新从而获得企业业绩增长的同时,发挥消费金融优势特色,以多举措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助力抗疫及脱贫攻坚。

  从年初疫情之时的“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公益项目帮助140名因疫致困家庭的青少年,再到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年度慈善行的脚步走进湖北郧西捐款160万元。同样是在郧西,广发信用卡8月份发布了以当地文化特色为主题的广发七夕卡,助力当地产业脱贫。在感恩节,广发信用卡推出积分公益捐赠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募集21亿多积分。

  2020年,广发信用卡发起的多项大型慈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在近期举行的相关评选中,广发接连获澎湃新闻“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和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两大奖项。

  “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大奖收入囊中

  12月18日,第三届“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暨年度责任践行榜评选”在上海圆满落幕。通过评委会严格谨慎的评选,广发银行因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整体发展战略、与公益行业有着良好互动合作、探索出市场营销与公益慈善融合的方案,入选澎湃新闻2020“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

  

 

  2020年,广发银行不论是在公益规模、影响力上取得了备受公众认可的成果,切实贯彻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注重提升公益效能,通过创新高效的方式汇集公益力量,这也是广发银行入选澎湃新闻2020“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的重要原因。同时,广发银行获此殊荣,与其设立的“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一直以来的积极运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获评TBI“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继荣获澎湃新闻2020“年度责任践行典范企业”之后,广发银行于12月29日凭借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抗疫行动这一特色公益项目荣获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年初疫情牵动人心,广发信用卡联合中国青基会发起“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专项项目,为因受疫情影响致使家庭贫困的学子提供助学帮扶,与他们共度难关。同时,广发信用卡结合主营业务开展“与爱同行 广发相伴”品牌公益活动,持续践行公益创新,整合发现精彩APP、短信、电话等募款渠道,号召用户捐赠积分和善款,创新推出“积分签约捐赠”和“活动弃奖捐赠”公益参与形式,携手用户献爱心,共同抗疫。该活动共募集70万元善款,帮助新疆、广西、云南、湖北等地的140名因疫致困家庭少年,提供每人5000元的资金帮助,缓解他们的家庭压力,让他们继续学业、追逐梦想。

  这是在疫情发生之初,行业内首个用户可以直接参与捐赠的抗疫类活动,也是首个着眼未来、关注到因疫致困青少年群体的项目。因此,广发信用卡凭借慈善抗疫项目荣获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

  为慈善注入金融力量 共建公益生态圈

  回顾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播种希望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感恩节之际,广发信用卡的“积小爱·成大爱-积分公益平台”在发现精彩APP暖心上线。持卡人每捐出1000积分,广发信用卡将向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注入1元用于贫困孩子的帮扶项目。持卡人不仅可以直接通过捐赠积分的形式参与公益,还可自主选择公益项目、自由定义积分捐赠数额,这也是广发公益积分捐赠活动的创新之处。

  

  新年将至,发现精彩APP打造“广发的新年慈善专场”,联动持卡人和平台商家爱心力量,为贫困地区儿童传递温暖。持卡人每消费一笔,广发和商家将10%的订单金额捐赠给“新年温暖计划系列公益项目”。持卡人还可使用积分抵扣总价50%,让用户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切实优惠。

  截至2020年12月,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募款总额超9400万元,爱心足迹遍布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开展30余个公益项目,资助逾1.7万名学生,捐建3所希望小学,建成533间希望厨房、123间亲情屋、46所希望图书室,救治402名先心病儿童,改善24万多名师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境况。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广发银行通过创新为慈善注入金融力量,连接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慈善活动中,让慈善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正是广发银行在慈善事业上的创新,亦是开启人人参与慈善的新时代,让金融更有温度。未来,广发银行将继续汇聚点滴爱心,释放爱心力量,共创公益生态圈,点燃希望,照亮和温暖追求梦想、追求幸福的青少年。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