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浙”里同行 财智共赢——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时间:2021-01-05 10:28:36稿件来源: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近期,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以“‘浙’里同行 财智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100多名高净值客户齐聚美丽的独墅湖畔,共同展望2021年投资策略,共话投资,共赢财智。

  大会通过结合国内外经济发展的趋势和环境,深入浅出地分析了A股市场重点发展行业以及投资策略,憧憬2021年A股的良好前景,指出中国资本市场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将会更加规范和繁荣。同时大会详细介绍了基金行业内在的投资逻辑和策略,基金经理如何通过模型和数据了解企业的盈利模式和发展前景,让客户对公募的投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大会特别邀请了新财富“四连冠”、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先生和博时基金的资深基金经理陈伟先生担任现场嘉宾。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匠人之精神倾心于个人财富管理,以专业之能力服务于广大客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