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在年终决算中迎接2021年第一天
时间:2021-01-05 09:04:5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12月31日,当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家,与家人团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时,恒丰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年终决算。日复一日,不变的是恒丰人的努力和坚守;年复一年,留下的是恒丰人不断进取的决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克时艰,爬坡过坎,翻过一山又一山。

  2020年12月31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基层一线,亲切慰问奋战在前线的家人们,面对面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各营业网点,详细了解有关业务情况及年终决算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员工表达了诚挚谢意与亲切慰问,勉励各支行网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奠好基。

  

  今年的年终决算恰逢苏州最冷冬日,办公室和物业作为后勤保障部门,用实际行动温暖冬日里辛勤工作的加班人员,午餐时为大家悉心提供冰淇淋泡芙加餐,晚餐时为大家精心准备瓜果饮料用作“年夜饭”,全体员工围坐一起用餐、休息,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灯火通明的恒银大厦是由每位挑灯夜战的恒丰人共同点亮,运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营业部等各部门热火朝天,电话声、键盘打字声不绝于耳。每位小伙伴都兢兢业业、每个团队都孜孜不倦,一起奋斗,一起拼搏。

  

  再见2020,你好2021!

  一年光景 一路颠颇

  岁末年初 终点亦是起点

  不负遇见 便是最好的收获

  苏州分行上下一心

  感恩奋进 起而行之

  共同迎接崭新的未来!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