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感恩同行 创业出发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冬至家属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1-05 08:59:42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迎来了她的十周年生日,十载芳华路,十年风雨兼程,记载的是苏州分行的光荣与梦想。今年以来,在苏州分行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我们战疫情、助实体,夯实业务基础,做强特色客群,在古老又创新的姑苏大地上书写了一篇篇华美的乐章。分行发展的道路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奋斗和努力,更离不开家属们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12月18日,冬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感恩同行 创业出发”冬至家属日主题活动。

  趣味比拼 快乐你我

 

  活动当日,共有60余名恒丰银行员工及家属代表欢聚一堂。正式活动开始前,在九楼活动室为大家准备了两个闯关擂台赛(台球+乒乓球)、两个家属互动游戏(套圈+投壶),并采用家庭总分赛制,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参与性强,家人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了比赛当中,孩子们也在游乐设施里也玩得不亦乐乎。

  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冬至是苏州古历法中的新年,也是一个节气循环的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后,苏州分行纪委书记王栋同志为大家祝词,王书记对各位的到来以及各位家属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家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慰问,同时表示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在新一届分行党委的带领下,正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属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开辟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特色经营之路,实现苏州分行的“创业再出发”。

  随后,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食堂为大家准备好了面团、馅和擀面杖,大家系上围裙,撸起袖子准备大展身手。本次比赛按小组进行,以最终饺子数量决胜出团队优胜奖并由王栋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员工关爱暖心工程,持之以恒围绕“与员工同成长”,坚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能够做到关注职工心声、回应职工关切,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