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记园区建行理财经理柏素琴
时间:2020-12-31 09:09:38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平凡的岗位,总有一群默默耕耘的人在守护。柏素琴是园区建行的一名理财经理,入行十几年来,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属于她的建行故事。

  用心用智 勤学不辍

  “人之为学,不日进则日退”,柏素琴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坚持与时俱进,主动学习、吸收、转化总分行的最新业务知识,潜心钻研业务技能,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独学无友,则孤陋而难成”,她时常与周围同事沟通交流业务知识,取长补短,注重拓宽专业视野,树立全局观念,分析市场动态,研究实时环境,增强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立足本职 专业扎实

  “打铁还需自身硬”,柏素琴深知只有不断提升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她以干一行爱一行的热情,扎根区域市场,在遵章守制的前提下,不断探索适合不同类型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为每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属金融服务。多年的经验积累,让她对行内产品了然于胸,对于自己经手的每一笔业务,柏素琴都会细致周到核对每一个关键要素,及时整理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她荣获2020年建行苏州分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资产配置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服务创优 责任担当

  “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是柏素琴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提到的一句话。金融服务没有暂停键,疫情时期,柏素琴通过微信、电话等主动联系客户,大力推广建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拉近线上距离;积极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外拓商户参与政府主办的“苏州锦鲤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深入社区“送教上门”,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节假日、客户生日等特殊节点,不忘送上贴心的祝福;客户生病时,及时送上暖心的慰问;客户遇到困难时,也会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这天,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来到网点,说他父亲因骨折在苏州九龙医院等待做手术,需以父亲银行卡存款来支付手术费用,但因父亲年迈又心急,一时记错银行卡密码,已输错多次而锁定,而重置密码业务一般需本人到网点办理,父亲实在是行动不便,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了解情况后,柏素琴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请示营运主管,核实上报相关信息并协调好岗位工作后,安排双人前往医院进行双录确认,最终协助客户如期缴纳了医药费用。优质的服务,独特的人格魅力,使得柏素琴与很多客户成为了生活中的朋友,也真正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贵在坚守。“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激励。”柏素琴表示,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