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工行荣获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
时间:2020-12-29 16:30:37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党建联建三年行动总结会暨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颁奖活动,苏州工行荣获“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

  服务实体经济,体现大行担当。今年疫情以来,苏州工行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的责任担当,迅速出台信贷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十项举措,建立“1+4”信贷审查审批专班制度,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与地方经济的同频共振。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近万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超450亿元;先后推出“抗疫贷”“税务贷”“薪金云贷”“惠青贷”“苏贸贷”等创新金融产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两项直达实体政策工具,为中小微企业临时性延期还本64亿元,延期付息近7000万元,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新增15亿元,信用贷款余额占比较年初提升了2.58个百分点;同时,切实为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至11月末发放普惠贷款平均执行利率较年初下降45个BP,多方位履行大行担当,体现“工行温度”。

  联学联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苏州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和联学共建,先后与金融科技部党支部、人民银行苏州中支货币信贷科党支部、苏州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党支部、辖内村镇支部等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架起了部门间、“银、政、企、农”间的沟通桥梁,畅通了联络与协作的渠道,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苏州工行坚持凝聚青年力量,开展“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将“三联动”“三走进”活动深植落地;依托“服务实体再出发、千名顾问进万企”活动,累计走访企业17713户;全面落实苏州金融服务顾问第三、四、五及六批次走访工作,累计走访客户3630户,扎根市场一线;在辖内经营机构纷纷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基础上,近日该行集中发布了“乡村+”普惠融资方案及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场景平台,以乡镇网点为阵地,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工行模式”。

  苏州工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新阶段需求侧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劲金融助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