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相城建行举办“情义相依 薪享精彩” 薪享通年度报告会
时间:2020-12-28 17:02:5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时值圣诞节与元旦佳节到来之际,2020年12月4日下午,相城建行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相城店)举办“情义相依 薪享精彩”薪享通年度报告会。为回馈代发客户朋友,同时为有效助力2021年旺季分配代发拓展工作,支行特邀100位优质代发企业的高层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随着与会嘉宾纷至沓来签到落座,本次推介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相城支行张宏良行长致开幕辞,感谢所有客户长期以来对相城建行的大力支持。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涌现出一批批动人的事迹和一幕幕坚毅不屈的画面。全行上下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在一次次的锤炼中,愈发强大。本次2020薪享通年度报告会的召开,不仅旨在推介新产品、新服务,也是借机与代发客户共叙友谊联络感情,新的一年,争取能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随后,张宏良行长汇报了2020年相城建行相关业务发展情况。我行对私网点负责人、网点理财经理代表分别讲解了2020年度相城建行薪享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专享产品、优惠商户活动以及金融银行卡安全使用知识。纷纷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各种趣味小游戏、抢红包、龙支付一元购以及客户抽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嘉宾互动高潮迭起,反响非常热烈,呈现出欢乐祥和的氛围。

  年度报告会上,苏州分行个人金融部沈伟良副总经理、相城支行梁鼎副行长分别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梁行长表示长期以来,相城建行一直高度重视“代发薪资”服务,薪享通综合金融服务以“及时、准确、高效”的服务水准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走出了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坚实一步。

  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建行相伴,感恩有你。2021年,相城建行将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共建美好生活,实现更加辉煌的经营业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