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华夏银行推出周末嗨购理财产品
时间:2020-12-28 15:02:01稿件来源:华夏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丰富网络专属理财产品,扩大华夏银行理财销售规模,丰富理财客户来源,华夏银行于7月中旬首次推出手机银行专属“周末嗨购”理财产品。据悉华夏银行“周末嗨购”理财产品是每周六、周日销售的网络专属理财产品,与华夏银行“夜市理财”互相补充,进一步满足客户闲暇时间投资理财需求,满足客户多方位的理财需求。

  “周末嗨购”理财初期选用与“夜市理财”相同的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期限大于90天(产品具体信息以当期产品发行通知为准),产品预期收益较一般短期理财产品方面表现好,客户仅需办理华夏银行储蓄卡,注册华夏银行手机银行APP,同时办理理财签约,即可购买“周末嗨购”理财产品;目前该产品仅限客户在手机银行渠道上购买,购买起点金额为1万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吴澄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