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自律担当 高效专业 砥砺奋进 创新融合——相城建行开展对公条线拓展活动暨青年员工徒步活动
时间:2020-12-23 11:02:0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更好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员工凝聚力,激发组织战斗力和向心力,为奋战2021年旺季做好充分准备,12月6日,建设银行相城支行开展对公条线拓展活动暨青年员工徒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自律担当 高效专业 砥砺奋进 创新融合”,支行行领导、对公条线部门及2020年新入行员工等共计80余人参加。

  热身运动

  上午9时,全体员工整装待发,半小时的集体热身运动后,分为四个小组,热情高涨地拉开了拓展活动的序幕。

  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一行人沿着护城河健身步道从阊门走到十全街,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总长约10公里的徒步路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完成了。

  垃圾分类

  前行路上,大家还不忘随手清理城市垃圾,有序进行了垃圾分类,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迎战旺季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以积极拼搏、锲而不舍的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在旺季营销中勇争一流业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