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沉浸式感受苏州金融发展脉搏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参与金融成就展
时间:2020-10-23 16:45:20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金融力量,筑梦前行”苏州金融成就展正在苏州革命博物馆进行中,昨日(10月22日)上午,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员工前往参展学习,沉浸式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苏州金融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金融系统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苏州金融成就展由苏州银保监分局、苏州市委党史办、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分为“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四个篇章呈现。该展览进一步弘扬“争第一  创唯一”的正能量,不仅有详实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还有珍贵的历史实物以及现代化的科技机具,为金融支持苏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参观过程中,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的党员和员工认真学习每个主题展览,还不时的互相交流,在追溯历史中感悟现阶段行业发展的重点与方向。“我看到金融业凝心聚力为苏州发展做出的贡献,看到兴业银行在普惠金融、物联网发展、助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激励和自豪。”该行一名党员说,他将立足本职工作,为苏州金融业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要切实立足金融业发展实际,提升业务和服务品质。”兴业银行苏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更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价值,多措并举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扶助小微企业、支持民营实体经济,为苏州地方经济、金融业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