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常熟建行赴翁同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时间:2020-10-21 14:24:30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常熟建行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负责人参观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苏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常熟市翁同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翁同龢辉煌而又曲折的一生,翁同龢以状元出身、帝师之尊在朝四十余年,一生正直不阿、清正廉洁。在“知止斋”和“玉兰轩”展室内陈列着翁氏清正廉洁事迹的史料,诠释了“克己知足”的人生之道,具有深刻的廉政教育意义。通过学习翁氏家族自律修身、忠孝洁勤的家教家风,领悟到了“克己自律、知足知止”的深刻内涵。

  走出翁氏故居,就好像读完了一本充满着历史和文化韵味的古书,翁氏族人廉政克己的家教家风为各位党员作出了精神表率。新气象,新作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以下几方面继续不懈努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二是不断加强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学习,养成知足知止的自律行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本岗中去的决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