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魅力枫桥人人心动,垃圾分类人人行动” ——新区建行联合枫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1 14:23:3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新区建行联合枫桥街道在马涧花园四区开展了“魅力枫桥人人心动,垃圾分类人人行动”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建行工作人员和街道志愿者不仅通过海报和宣传单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内容,帮助大家认识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和如何正确的投放垃圾,还制作了不同垃圾的小卡片,让小区居民亲自选择分类投放,大家都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小区居民林女士踊跃参与,经过之前细心的听讲,短短1分钟就将5个小卡片正确的投放在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居民50余人。经过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老百姓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新时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