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城里的月光 把梦照亮 ——苏州建行参与非凡园区YE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1 14:21:0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夜色朦胧,城市灯火璀璨,人潮欢快,丰富的夜生活折射出时代之变,凸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为充分激活夜经济,释放居民消费潜力,进一步推动苏州文化旅游新兴消费产业集群发展,由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之“城里的月光”活动于近日举办。

  繁荣的夜经济,蕴含中国经济强大的内生动力。苏州建行积极参与活动其中,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助力打响“金鸡湖旅游”品牌,给市民、游客们送去一系列特色互动性服务,在提高群众消费体验的同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为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促进提升新消费贡献力量。活动开始前,建行员工早早来到现场,准备好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以及毛巾、保温杯等各类小礼品,精心布置展位。“日常生活中有没有小妙招,可以快速有效识别假币啊?”“我最近打算装修新房,有没有利率优惠的贷款产品啊?”……面对市民们的询问,建行员工一一认真解答,在问答互动中,适时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推动绿色苏州建设,用心打造趣味和新潮并存的沿路集市。另外,建行员工还积极推广建行善融商务APP中的一些扶贫商品,践行“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理念,打造健康、时尚、美好的夜生活,让广大市民、游客在购买实用商品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奉献了一份爱心,携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共赏江南月,同沐盛世辉。“城里的月光”活动,照亮中国梦,照亮美好生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