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用心服务 传递温暖 ——园区建行融合“劳动者港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10-21 14:16:44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两年前,建设银行践行国有大行担当,贯彻“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服务理念,在全行营业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给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为社会增添一份温馨。  

  “心为劳动者所想,情为劳动者所系”,建行人饮水思源,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2020年8月,值“劳动者港湾”品牌建设两周年之际,园区建行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延伸服务触角,用公益传递温暖,用真心守护初心,让老百姓感受到新金融的温暖。

  金融普及在网点

  建行“劳动者港湾”致敬平凡劳动者,温暖停靠,助您休整“再出发”。园区建行在辖内网点厅堂和“劳动者港湾”摆放了“存款保险制度”等宣传折页,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向有需要的客户宣传推广各类金融知识。同时,线上服务不停歇,建行员工们的云工作室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设置为热门活动首页,向客户推送宣传。

  金融关爱进社区

  园区建行在园区淞泽社区、园东社区、团结社区、凤凰城社区等16个社区和部分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宣贯活动,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园区千家万户。活动中,通过专题讲座、播放存款保险制度知识小视频以及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结合实际,从贴合社会公众日常金融需求入手,普及投资理财技能、借贷知识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等,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的金融消费理念,防止不法分子的侵害。

  金融消保进校园

  园区建行员工走进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发放“网络安全守护你我”、“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宣传折页,介绍“劳动者港湾”APP、掌上网点、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产品和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提升了师生们的防诈骗和维权意识。

  两年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劳动者港湾”,受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是一个有温度的温馨港湾,也是充满关爱的充电站。此次活动,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基础常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在这里,温情永不“断电”。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