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工行与德尔集团再签“百亿”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12 08:32:13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10月10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与德尔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这是双方继去年8月18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再次深化合作。

  据了解,去年8月18日,双方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工行在5年内向德尔集团提供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服务全面支持企业产业升级。一年多来,苏州工行根据德尔集团的产业特点和发展规划,为德尔集团持续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德尔集团提供了超过20亿元的授信总额,融资余额超10亿元,这也成为双方开启新一轮合作的坚实基础。

  苏州工行表示,本次与德尔集团在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下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内容,在原有向集团提供人民币1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的基础上,进一步向集团终端个人客户提供不少于人民币100亿元的个人消费金融授信支持,以两个“百亿”的规模彰显苏州工行支持实体经济的坚定决心,全力支持德尔集团打造国内领先的巢代智能居家生活产业,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设计、全屋家具配置到整体软装搭配的全系列生活空间设计和产品解决方案。这是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各美其美”变为携手共进的“美美与共”上的探索,也是双方践行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极智客户体验这一服务理念的实践,更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加快形成“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行动。

  据介绍,苏州工行将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对集团的服务范围,在以往项目融资、流动资金贷款、按揭贷款等传统业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大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支持力度,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以产品和服务为媒介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平台建设,为集团增强金融力量,扩大金融支持,注入金融血脉,推动集团可持续发展;高度关注集团发展规划,积极参与集团经营模式转型升级,使民族品牌和高新技术比翼齐飞。

  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等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