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虞城无诈”大讲堂进社区 兴业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09-30 17:28:14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兴业银行常熟支行党员代表及青年员工代表联合常熟地方金融监管局,前往常熟市山前社区,为居民开展“虞城无诈”大讲堂活动,活动以宣讲的形式宣传防诈骗知识宣讲,为居民带去生动的一课。

  据介绍,活动讲解中使用了许多真实案例,结合警方通报情况,揭示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风险性,通过折页发放为居民带去图文并茂的讲解。“不轻信陌生人来电,注意汇款前必须核实。”一名居民参加活动后自我总结道。

  兴业银行常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阶段,该行全面落实总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周边区域,通过“反假宣传”“反洗钱宣传”“虞城无诈”等主题宣传。9月上旬,该行以厅堂宣讲入手,在大堂经理桌面、临柜柜台折页架、金融自助通旁等多处布放宣传折页,便于银行工作人员为来行客户咨询及办理业务时,随时为其进行宣导解读。

  为了向周边社区集中宣传,兴业银行常熟支行启动了“虞城无诈”专项行动,并成立专项工作组,由前中后台联合联动,通过发放传单、社区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金融知识宣传质量,提升周边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认知度,践行社会责任。兴业银行常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开展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同时,银行工作人员也深切感受到了广大老百姓对此类活动的迫切需求,将继续摆摊设点,为广大公众提供咨询服务,积极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增强消费者信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