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党建联盟汇聚合力 银政同心共谋发展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参与“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启动活动
时间:2020-09-30 14:37:01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9月2日下午,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四党支部参加了由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园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园东社区党建为民服务共建项目发布会。

  “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是胜浦街道园东社区以“为社区居民谋幸福”为初心搭建的共建平台,通过构筑战斗堡垒、树立先锋形象、服务居民群众、促进社区发展、构建治理格局等联盟行动,以共建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深化党建为民服务内涵。

  

  启动仪式上,包括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在内的各联盟单位代表共同签订了“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并被授予了成员单位牌匾。在仪式启动台上,胜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东宇与各成员单位代表一起拉动拉杆,共同正式启动“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蒋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让群众在社区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是我们党推进基层党建的初心和使命,是时代给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出的试卷。希望“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要发挥平台的聚力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解决居民的揪心事烦心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解决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共同擦亮“红浦同心园”党建品牌。活动最后,现场各联盟单位还为社区中9月生日的老人过了一个集体生日,各联盟单位的代表为老人们端去蛋糕、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的分会场还设置了进社区服务环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设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摊位,为社区居民送去了金融知识,这也是此次党建联盟公益项目服务居民的开始。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的党员干部始终积极投身为民服务工作,今年2月,机关第一党支部贯彻分行党委“金融服务不间断,积极关爱帮扶,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要求,走进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慰问街道办坚守排查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和口罩等需求的慰问品。此次“红浦同心园”党建联盟,是支部强化结对共建意识、深化党建为民服务的重要行动,通过“结对共建、结对帮扶”的形式,努力形成互促互助、凝聚力量、共享资源、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建引领分行高质量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