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稳金融 战疫情 助实体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9-30 14:17:15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9月15日“稳金融、战疫情、助实体”2020苏州市第二届银行保险业知识竞赛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2000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共同指导,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苏州银行业协会、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协办,苏州广播电视报社全程承办。活动包括2020苏州市金融业战疫先锋评选、2020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评选、2020苏州市第二届银行保险业知识竞赛三大板块,获得了苏州金融业近50家机构的积极参与。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在本次活动中喜获多个奖项,从多个维度展现了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疫情防控、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等方面的优秀成果。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荣获“2020苏州市第二届银行保险业知识竞赛二等奖”

  分行“征信贷”产品荣获“2020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评选-金融科技创新奖”

  分行“征信贷”产品荣获“2020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评选-金融科技创新奖”

  科技加持 高效育才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选派参加知识竞赛的两位选手素质良好,取得优异成绩同样离不开分行精心培训和潜心培养。两位参赛选手是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新入行大学生,算是初出茅庐的银行“小白”,分行通过系列课程引导、培训,快速帮助她们进入角色。首次参赛的她们在赛前通过分行特制的“答题平台”,迅速掌握相关银行保险业知识,获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直以来,分行将员工素质培养作为一项重要课题,通过各类科技手段不断为员工学习成长提速。除利用总行“知鸟”平台加强培训管理外,分行还协助总行搭建了流程银行模拟操作系统,对业务流程实现持续改进,实现仿真情景演练和操作互动,持续提高业务流程完善程度。2018年以来,分行已通过该系统完成6个批次7000余人的综合柜员考试,有效保障了新员工培训、柜员晋升、日常培训考试的效果,对提升分行员工素质起到重要作用。

  创新业务 服务实体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恒丰银行与苏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制定了恒丰银行征信贷业务协同方案,推出恒丰征信贷产品。

  产品通过“面对面”贷款服务,让银行征信融资触手可及。银行在线上平台发布产品,企业可结合自身情况,申请最适合自己的产品。通过自动化、智能化的贷款审批过程,后台智能评分模型分析,自动化审批计算授信额度,行内信贷审批人根据预授信结果再次符合,从而快速完成审批。该产品的贷款全寿命周期服务和管理也对银行风险提供了有力支持。

  疫情防控 金融担当

  今年疫情期间,分行涌现了大量的“战疫先锋”,本次获奖的同志只是其中一名代表。他们在金融业的“战疫一线”,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中有坚守金融服务一线的柜员和客户经理,有加班加点在后勤条线做物资保障的后台工作人员,也有放弃休息时间前往街道社区配合联防联控的志愿者们...“稳金融、战疫情、助实体”,他们是值得敬佩的金融“担当者”。

  此次通过表彰一批在防控抗击疫情、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集体和个人,外界对苏州金融行业面对疫情挑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态度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也激励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进一步提升防范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能力,从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秉承“员工利益无小事”,进一步完善员工素质培养机制;以创新业务为抓手,大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金融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