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度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大赛
时间:2020-09-30 14:16:1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提升全行金融服务方案市场应用能力,提高全行客户经理市场营销实战能力,助力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根据总行《恒丰银行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大赛实施方案》相关安排,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于9月10日成功举办苏州分行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大赛活动。

  王瑾行长助理代表苏州分行领导班子开场致辞,介绍了开展本次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向参赛选手提出希望:一是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出差距、提升自己;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苏州恒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来自各经营单位的11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一展风采。各位优秀客户经理以真实案例设计、制作并展示了金融服务方案,分行领导和来自各业务条线的专家评委一一点评。

  经过评委组现场打分,大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的优胜队伍以及最佳指导顾问、优秀指导顾问奖项。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认真贯彻总行“4+3”战略,实施分行“1+3”战术,不唯指标唯市场、不唯任务唯客户、不唯基数唯理想,立足本土、因势而变,客户基础不断夯实、市场美誉度不断提升。分行将以此次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社会发展方式,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干巧干、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再出发”。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