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4:12:5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9月14日,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正式启动,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及要求,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为要点,号召全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多措并举,通过统一印制宣传折页与宣传手册,在营业网点设置LED显示屏播放滚动字幕,利用厅堂电视播放短片等方式,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同时,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为使宣传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苏州分行与网易媒体积极合作参与“2020首届苏州金融节——社区金融夜市”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耐心为市民传导金融网络安全与信息保护的重要性,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让市民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和个人信息安全,成功堵截多起电信网络诈骗事件。接下来,分行还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开辟宣传阵地,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为我国经济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