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支部共建守初心 互学共赢担使命——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
时间:2020-09-30 14:08:23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苏州分行党委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在分行范围内培树典型,营造党建引领的良好氛围。

  

  9月9日,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党支部与太仓支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过硬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同时就如何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如何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多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双方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实际,就下阶段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座谈结束后,双方党员一行来到了昆山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展示的视频资料、珍贵图片和历史文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论述,聆听了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党员们来到了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灵魂的洗礼。

  9月18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走进相城区元和街道玉成社区开展共建暨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表示要学习借鉴玉成社区党总支在党建、党群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今后双方要密切联系、配合协作、资源共享,一同推动支部共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玉成社区党总支的安排下,共建党支部对社区内低保肢残、低保尿毒症等共6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倾听困难家庭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了大米、牛奶、中秋月饼等慰问品。下一阶段,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定期和社区互动,组织多种多样的党群帮扶活动,持续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把“党建”+“金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拓宽党支部服务群众的渠道。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调动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共建支部党员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充实学习内容,共同促进提高,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实现过硬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标准党支部、后进党支部互促互助,凝聚力量,共享资源,共同提升。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