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普及金融标准 我们在行动——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4:06:34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0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0〕124号)工作要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金融标准宣贯工作,持续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意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及手册,在营业网点设置LED显示屏播放滚动字幕,利用厅堂电视播放短片等方式,积极组织辖内各支行、网点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同时苏州分行针对全行各部门员工开展金融标准化培训,利用晨夕会、部门例会、座谈会等多重形式,传播标准化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信念,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以国家标准为底线,行业标准为基础,致力于追求更高标准,切实做好金融从业人员及消费者金融标准化宣教和普及工作,在行业内营造对标达标的良好氛围,引导消费者使用达标服务与产品,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