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4:04:0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近日,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根据《恒丰银行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切实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高新区支行以厅堂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搭建良好平台。利用跑马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等标语和宣传口号,在厅堂网点的柜台区、网银区、理财区、自助区及其他显著位置均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宣传册,厅堂内持续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LED屏持续滚动防范“套路贷”、守住“钱袋子”的宣传图片;柜面人员提醒客户站在一米线以外等待,保护客户信息安全,做好转账业务的提醒工作,对转账客户主动询问汇款用途、收款人情况及关系等,主动提示风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