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3:56:5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9月,一股“金融知识风”吹进了常熟市凯文小学的校园。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在银行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之际,恒丰银行常熟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宣讲员通过PPT和课堂互动形式,通过图文结合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向同学们讲解了“一转二摸三透光”的假币辨识小技巧。在宣讲的同时,工作人员拿出新版人民币向同学们展示,理论结合实际,通过观察、触摸等形式,来更一步认识人民币。此外,还讲解了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及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相关内容,倡导学生爱护人民币,普及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学生更好地认识人民币、了解人民币,指导学生如何通过直观方式识别假币,杜绝假币,对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爱护人民币、维护金融和社会的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