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09-30 13:55:5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恒丰银行太仓支行于9月中旬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太仓支行于9月初进行了工作布置,制定了9月份支行“金融知识普及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组织分工和宣传方式,由综合管理部牵头,营业部等部门协助配合,共同推动活动的开展。

  活动期间,支行利用营业大厅电子宣传屏、跑马屏等电子宣传工具,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和宣传视频。同时,在营业室厅堂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由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按活动主题内容对到行客户进行主题宣传,并区分客户类型进行针对性宣传,如对个人理财及存款客户,主要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如存款保险制度、反赌反电信诈骗等)、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对公司类客户则主要宣传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同时也争取让客户能够对自己身边人进行转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直接宣传效果。

  9月11日,太仓支行还组织了进社区宣传活动。组织理财经理、部分对公及零售客户经理到太仓市城厢镇太胜社区进行宣传,在社区活动室内为社区居民进行存款保险、反电信诈骗、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等基础金融知识进行了宣讲,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将始终履行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社会责任,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不断提升广大市民与客户的金融素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