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30 13:51:3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党支部书记以“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三大法宝’”为题,分享自己的理解。从“四种精神”概括理解“三大法宝”,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创造精神,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的担当精神,甘为孺子牛、造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课堂上,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大法宝”中感悟初心使命,彰显实践力量。回望初心来路,担当时代使命;对照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践行初心使命,再创火红年代,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答好再创“火红年代”的答卷,每一个苏州人都是“主人翁”,在重温峥嵘岁月中吹响新时代号角。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既是对初心的坚守,也是对使命的担当,只有坚定信念、团结拼搏,才能始终立于时代潮头。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敢为人先、敢争第一、敢当唯一的冲劲和锐气,在再创“火红年代”的征途中,按照既定目标,加油奋进,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站好自己的岗,做好手中的事,扎扎实实地推动支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荣誉、赢得新口碑,一年更比一年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